close

這是10月底的事了~

因為一直沒時間去整理照片之類的

廢話不多說 今天要來要介紹 安克黑咖啡~~ 推~

風景美氣氛佳東西又好吃~~讚

對於他的服務態度就是普通~

老街.紅毛 (2).JPG 

他座落於老街跟紅毛城中間

當時我們是坐公車去的比較不用走很長的路XD (搭車資訊等等會寫在後面)

他有點難找的原因是因為他是面海 而且只有這一扇門可以分辨


老街.紅毛 (3).JPG 

老街.紅毛 (4).JPG 

走上去是長醬~

(覺得他們的們設計的不太好,上去沒感覺亞來時覺得好卡..)

雖然跟台北哪啡廳普遍的高級奢華不一樣

但是是那種讓人覺得很隨興舒服啦~


老街.紅毛 (5).JPG 

老街.紅毛 (6).JPG 

老街.紅毛 (7).JPG 

其實他還有戶外還另一區的位置

(但是我的相片不知道遺失去哪了> <)

我們是做靠窗的位置

覺得整個很美

老街.紅毛 (8).JPG 

他們的食譜~ 是很可愛的水彩畫風

我們那天點了鬆餅跟起司巧巴達三明治

老街.紅毛 (10).JPG 

起司巧巴達

老街.紅毛 (12).JPG

鬆餅 (覺得他們鬆餅上面的船錨好可愛~)

別懷疑他們的鬆餅是像甜甜圈的造型~~

我吃過很多家的咖啡廳

不是賣風景就是賣裝飾氣氛

他們的鬆餅我給他們90分~~

很多家咖啡廳的鬆餅

不是很乾就是太硬要碼就是中間感覺沒有熟...

起司巧巴達也很好吃

麵包烤得剛剛好 吃起來不會很乾 讚

整個很推 因為本人很挑嘴 只要太乾或味道不合

叫我吃第二口都很困難...

再來是飲料~

老街.紅毛 (9).JPG 

抹茶&拿鐵 (確切的名字我忘了..)

飲料我就覺得 摁~~就那樣吧~

不會難喝但也沒有特別好喝啦~

沒有給我surprise的感覺~

但是整體還不錯

抹茶感覺有點甜 (因為本人不太喝甜的)

另外想提一點

他們的廁所很奇特

空間很大 但是因為馬同旁有一扇很亮很乾淨得窗戶!

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小編覺得 相當沒有安全感阿哈哈

但是是很安全的 不用怕走光 但是自己上廁所還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

覺得相當奇怪XDDD

我們是中午過去的~~

建議下午差不多四點多去

吃完差不多太陽下山

夕陽整個很美!!!

還可以慢慢沿著河岸走回捷運站消化一下為裡的東西XD

沿著河岸走回去真的很美

大家務必去試試!!

去安克黑咖啡的路線

1.

捷運淡水站→公車紅26→小白宮站下車

→往捷運方向走大概走8分鐘就到了~(沿著河岸走比較好找喔)

2.

捷運淡水站→從老街走一直走到底

會經過星巴克、國稅局、香料廚房、美國冰淇淋...等

有點遠就是了

店家資料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之3號2樓

電話:02 2626-0336

營業時間:週一 - 週日(11:00-21:00)

TEATIME : 週一 - 週五(14:00-17:00)國定假日除外~

用餐時間:無限制用餐時間

他們有低消唷!

低消:$150

arrow
arrow

    拖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